最近開始喜歡種東種西的,可能是覺得無聊吧!!我畢業囉

也可能是我鄉下人的基因作祟!!

種植是一件蠻令人期待的事,尤其是我都是從種子開始撥種。

每天都會很期待每一個種子的成長!!

目前種了一大堆,薰衣草、防蚊樹、Casa Blanca百合、Viviana百合、迷迭香、薄荷、鳳梨

鼠尾草、向日葵、九層塔、澳洲茶樹

我的媽呀!!好像有點多喔!!令人期待!!

因為我心愛的哈尼現在再做手工皂,想種植多一點香草類的植物可以提供給她浸泡油品。

其實一開始會種花,主要還是跟她一起同遊了薰衣草森林,讓我想親手種植薰衣草送給她^^

希望花兒、草兒快快長大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54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